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苹果系列週边 > iPad mini
  iPad mini 360度旋转皮革套
   可360度旋转,直立、横置自由变换!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B-A12S360BK   黑(不含ipad mini)      建议售价:1690
  TB-A12S360PN   粉(不含ipad mini)      建议售价:1690
  TB-A12S360WH   白(不含ipad mini)      建议售价:16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产品特色

可360度旋转,直立、横置自由变换!
用一种舒適的角度观赏影片或打字,让生活充满乐趣!

采用高质感、触感柔滑的材质,內部填充物可减缓外部衝击。
皮套內侧的柔软合成皮革不易刮伤机身。
充满时尚感的轻薄外型。
笔记本式的设计,不使用iPad时能扣上,防尘防刮彻底保护您心爱的iPad。
皮套背面可确实固定,稳定支撑iPad,给您舒適的角度。
装著皮套仍可摄影或进行各种连接与操作。

随附保护贴,已裁切成iPad mini的萤幕大小,可直接使用。
不使用黏著剂,可重复黏贴。

 





















 
TB-A12S360BK
黑(不含ipad mini)
TB-A12S360PN
粉(不含ipad mini)
TB-A12S360WH
白(不含ipad mini)
 
 
对应机种:iPad mini

皮革套材质:PC、合成皮革

保护贴材质:表面PET/黏著面硅胶

产地:中国

※本产品不支援休眠功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