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其他用品 > ECLEAR SPORTS 健身系列
ECLEAR按摩滚筒-进阶
同时具有凹凸面及平坦面两种表面形状,配合每日变化的身体状况灵活转换。
ECLEAR按摩滚筒-初阶
同时具有凹凸面及平坦面两种表面形状,配合每日变化的身体状况灵活转换。
ECLEAR组合式静音健腹轮(附膝盖垫)
静音设计,夜晚也样安心运动。附有膝盖垫,膝盖著地一样舒適动作。
ECLEAR 10mm防滑瑜珈垫
厚达10mm的柔软材质,训练中能够减轻负荷
ECLEAR绒面抱枕健身环
抱枕设计健身环,布面材质的外型,居家感十足。 家中俯拾即是健身器材
ECLEAR 绒面沙袋哑铃
绒面沙袋哑铃的外层保护套,总重为適中的1公斤设计,適合所有人使用。
ECLEAR 环状软哑铃系列
环状外型设计,单手、双手皆宜,多种活用方式。
ECLEAR软哑铃系列
砂粒状的软质材料可缓和衝击力,浑圆的形状设计,容易握持的经典外型。
ECLEAR两用健身平衡板
只要在平衡板上坐或站,随时都能进行核心锻链
ECLEAR Bath筋膜滚轮棒
不仅在居家时刻,甚至是洗澡时间,都能变成雕塑身材的秘密时光。
ECLEAR两用脚底平衡按摩板
即使在工作中,也能低调的伸展拉筋,紓解姿势的僵硬与紧绷!
ECLEAR伏地挺身训练垫
搭配专用APP,就算自己在家、也像有数位教练一般,指导你做出标准的伏地挺身,正确锻链身体部位。
ECLEAR健身滑步圆盘2入
为了强化下半身肌肉,与 Total Golf Fitness 共同开发的健身滑步圆盘。
ECLEAR 两用脚底按摩球
即使在工作中,也能低调在脚底为自己调理按摩,充饱能量!
ECLEAR 方形平衡垫
无论在办公空间或居家生活,都能锻链身体
ECLEAR 8mm可携式瑜珈垫
厚度8mm的可携式瑜珈垫,正面附有导引线,在健身时能同时能确认姿势、精准调整。
ECLEAR 专业训练弹力带
为了预防运动伤害,与 Total Golf Fitness 共同开发的,ECLEAR专业训练弹力带。
ECLEAR 门扣弹力拉绳5件组
为了强化身体扭转肌力,与 Total Golf Fitness 共同开发的,门扣弹力拉绳5件组。
ECLEAR 甜甜圈瑜珈抗力球
将居家运动带入自己的生活风格,打造属於自己的运动空间。
ECLEAR 北欧风瑜珈垫-4mm
将居家运动带入自己的生活风格,打造属於自己的运动空间。
1 . 2 . 3 . 4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