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日本新货报到!
如同握笔时的感触。三键雷射滑鼠[SCOPE NODE]
 2009/3/17 -- 日本新货报到!
如同握笔时的感触。三键雷射滑鼠[SCOPE NODE]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如同握笔时的感触。
3键雷射滑鼠“SCOPE NODE”

新颖设计,崭新豋场

 
         
 

ELECOM将於4月上旬推出的”SCOPE NODE:M-SN1UL系列”,是以「握笔的姿势」为概念,将1600count的高感度雷射感应器置於滑鼠左侧的突起,相当与写字时笔尖的位置,让操作滑鼠更接近书写时的感受,游标移动更准确。

一直致力於推出新颖设计的ELECOM,自1988年推出打破传统的椭圆造型EGG MOUSE,让以往只是工具的滑鼠融合设计感,为电脑週边业界带来新的衝击后,也继续努力不懈,连续9年获得BCN AWARD滑鼠部门销售第一名的荣耀。

SCOPE NODE:M-SN1UL系列是ELECOM另一项新的尝试,欢迎你亲手触摸,体会它舒適的操纵感受。

http://www.elecom.co.jp/news/200903/m-sn1ul/

※台湾将在近日上市。

   
         
 

M-SN1ULBK〈黑〉
M-SN1ULSV1〈光泽银〉
M-SN1ULSV2〈雾面银〉

USB接头配合整体造型,经过特别设计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