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最新消息 > ELECOM Good Design2023年得奖揭晓
 2023/10/19 -- ELECOM Good Design2023年得奖揭晓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由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所主办的Good design award,
日前发表了2023年度得奖名单,ELECOM也以多项商品获奖,得奖商品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GI USB迷你离子夹(台湾已开卖)



接髮或假髮都適用,搭载高速加热功能,无需等待可立刻理髮型。
內建3段式温度调整功能:包含190℃的「高温模式」与140℃、100℃的「中低温模式」,任何髮质都適用。
附耐热保护盖,不需降温就可将离子夹放入保护盖中。
可利用AC电源,行动电源或车內的USB插槽接线使用,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上皆可使用




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相当著重高度与角度等细节,
让消费者在使用时能处於最轻松的姿势,就算长时间使用电脑也不会感到不適。
无接缝的曲线与温和的色调等设计巧思,让滑鼠更加贴合现代的居家空间设计。


REFLOK多功能后背包(台湾已开卖)

http://www.elecom.com.tw/prod-1.asp?id=3657



著重实用的机能性与简洁的设计感,无论背包中內容物的分量多寡,
本包款都能保持漂亮的外型,
采用贴合身体曲线的轻薄设计。有助於稳定躯干重心。呈现出俐落优雅的线条轮廓。


 磷酸铁行动电源



采用新一代的电池技术製作而成,可支援USB Power Delivery。
具有十足的安全性,就算不慎被钉子刺穿,也不用担心电池会因此著火,有效预防火灾事故。
电池正负两极完全不使用钴,可大幅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不仅入选「Good Design Best 100」,更首次获得「Good Focus Award〔防灾、復兴设计类〕」奖项的肯定。


校园、职场都適用的磷酸铁行动电源

https://www.elecom.co.jp/products/DE-C41-30000BK.html



搭载「磷酸铁鋰电池」可用来帮笔记型电脑充电,让线上学习或远距工作都变得更加方便。
支援USB Power Delivery,充电次数超过1,000次,
具备符合JIS保护等级IP44的防水、防尘效果,
产品上附有挂环,可吊挂在挂鉤上完全不占空间。




內附快拆按键设计,只要单手轻轻按下快拆键,就能轻松从插座或延长线上取出充电器。
体积相当轻便小巧,可轻松一手掌握、携带方便。




不需使用半滴油就能做出可口的炸物,能轻松料理出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兼具快速加热、简单操作、节省电力等多重功能,
搭配实用性极佳的透明容器,不只能让使用者清楚看见食材的烹煮状况,还相当容易清洁。


LiFERE小型IH电锅

能根据需求轻松煮出所需白饭份量,让大家餐餐都吃到最新鲜的米饭。
搭载IH技术可精细的调整火力,严格控管温度;
采用独家研发內锅设计,搭配最適合1合米的构造,
就算只煮少量的米饭,美味也不打折。
电锅內还附有可以控制糖分的减醣模式,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选择。

 



透过与熟悉教育环境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交流讨论,製作出能让孩子快乐学习的辅具「学习键盘KEY PALETTO」。

 


能水洗的抗菌键盘



透过排水性的构造与不容易堆积灰尘的设计巧思,
让本款键盘达成不必请厂商帮忙清洁保养,
即可自行水洗键盘的新境界,成功突破传统键盘的可能性。


 可水洗的速乾手腕垫



缓衝垫选用具有透气性的网状素材,面料搭配可吸收汗水且不易产生闷热感的材质,
就算流汗也不会影响手腕垫的舒適触感。
手腕垫边缘还附有可用来挂晒的布标,布标背面也印有洗涤说明,
透过设计再次强调本产品可水洗的特性。


符合Cat6A标准的LAN网路线



连接头可180度转动,使用者可依电脑或路由器等配置空间,规划出简单又整齐的线路安排。
符合Cat6A标准,支援Gigabit Ethernet,保证频宽为500MHz。


ECLEAR flow flow Spot随身电风扇



尺寸相当迷你,还附有扣环,非常適合随身携带。
而且无论在尺寸或重量上都只有一般随身电风扇的一半,让使用者的拿取与收纳过程都变得更加方便,相当实用。


防灾型 乾电池式手电筒 哨音笛造型



兼具哨音笛与手电筒功能,只要将手电筒插入装水的宝特瓶內,就能变成随身提灯。
只需一颗AAA 4号乾电池即可供电。


附金属扣环的行动电源



金属扣环采用一体成形的设计,非常適合爱好户外活动的使用者。
可将行动电源挂在皮带环或包包上随身携带,使用时也不需另外用手拿著,能空出双手使用。
具有抗衝击的结构设计,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放心使用。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