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ICRO GRAST 无线哈姆雷射滑鼠
   得奖年度:2009年 将无线滑鼠接收器的体积大幅减小,使接收器即使装上PC也有很自然的感觉。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GDL系列   黑、蓝、绿、粉、红、银、暗银、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9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9E02006
受赏対象名:

MICRO GRAST 无线哈姆雷射滑鼠

领域/分类: ネットワーク领域
- 个人向けパソコン、および周辺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福良卓二+百崎彰紘+山下絵海香

设计者说明

以前使用无线滑鼠要搬动电脑时,需要将接在电脑上的接收器收起来,常会有不小心将接收器折断的困扰,非常不方便。本滑鼠将接收器小型化,即使移动电脑也不需拔起。

设计重点

  1. 最大的特徵就在於小巧的接收器,解决了以往接收器太大,连插到电脑上都成为困扰的问题。
  2. 不使用时,接收器可轻松收纳到滑鼠內部,不担心搞丟不见。
  3. 滑鼠本身的造型设计为符合人体工学好掌握的形状。
  4. 采用2.4GHz高感度雷射感应。

审查委员

戸岛 国雄 (审查长)
戸谷 毅史
山崎 和彦
渡辺 弘明

审查委员评价

将无线滑鼠接收器的体积大幅减小,使接收器即使装上PC也有很自然的感觉。顾虑到使用者手部的大小和操作的感受。备有3种尺寸,且3种尺寸的接收器皆可收纳到滑鼠本体的设计相当优秀。

ELECOM URL  http://www.elecom.com.tw/prod-1.asp?id=1153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5738


 
     
   
 
M-PGDL系列
黑、蓝、绿、粉、红、银、暗银、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