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SCOPE NODE 奇隼滑鼠
   得奖年度:2009年 让操作滑鼠更接近书写时的感受,游标移动更准确。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SN1UL系列   银/黑/光泽银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9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9E02007
受赏対象名:

三按键雷射感应滑鼠

「SCOPE NODE」
领域/分类: ネットワーク领域
- 个人向けパソコン、および周辺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矢代昇吾

设计者说明

将研究重心放在滑鼠本身的机能上,去芜存菁,为求达到最好的使用感受。

设计重点

  1. 将滑鼠的雷射感应器置於滑鼠左侧的突起,相当於写字时笔尖的位置,让操作滑鼠更接近书写时的感受,游标移动更准确。
  2. φ27mm的大型滚轮,捲轴滑动更顺畅。
  3. 为达成舒適操作的最佳重量,內部特地安装数个金属零件,保持稳定平衡。
  4. 无线周波带2.4GHz,使用距离最远可达10m。
  5. 解析度高达1600 count/inch的Sensor,精确读取更为细微的动作,操作更安定。

审查委员

戸岛 国雄 (审查长)
戸谷 毅史
山崎 和彦
渡辺 弘明

审查委员评价

将人们所亲近的「纸和笔」的概念应用到「滑鼠」这个产品上。对於设计师所提出的滑鼠的新概念给予讚赏。此外,为了达到优良的操作手感,对於滑鼠本身各个部份的重量比重也相当用心研究。

ELECOM URL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5739


 
     
   
 
M-SN1UL系列
银/黑/光泽银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