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SOAP 香皂滑鼠
   得奖年度:2009年 有如握著肥皂一般的舒服滑顺。製造时不上漆,融合自然生活概念。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SP1UR系列   牛奶白/竹炭黑/柠檬黄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9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9E02008
受赏対象名:

三按键光学式滑鼠

「SOAP香皂滑鼠」
领域/分类: ネットワーク领域
- 个人向けパソコン、および周辺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矢代昇吾

设计者说明

设计上以手握滑鼠的习惯做为考量,有如握著肥皂一般的舒服滑顺。设计时将所需零件数降到最低,製造时不上漆,融合自然生活概念。

设计重点

  1. 设计时将所需零件数降到最低,製造时不上漆,符合环保概念。
  2. 高度较一般滑鼠为低,这是将塑胶使用量降到最低后的形状。

审查委员

戸岛 国雄 (审查长)
戸谷 毅史
山崎 和彦
渡辺 弘明

审查委员评价

製造时将塑胶的使用量降到最低。在高机能化、差异化的滑鼠市场当中,是拥有确实的操作性能和创新外观的产品。

ELECOM URL  http://www.elecom.com.tw/prod-1.asp?id=1080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5740


 
     
   
 
M-SP1UR系列
牛奶白/竹炭黑/柠檬黄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