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Sundries GUM」口香糖耳机
   得奖年度:2009年 多彩的设计和可爱的形状,超越了单纯只是「机器」和「人」的关系。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CIN10系列   蓝莓等八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9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9E03043
受赏対象名:

「Sundries GUM」口香糖耳机

领域/分类: ネットワーク领域
- 个人向けA&V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百崎彰紘

设计者说明

日常生活不管是透过手机或Player,听音乐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份。我们因此想到,耳机除了具有听音乐的功能外,难道不能成为一种点缀生活的装饰品吗?因而设计了口香糖耳机,希望让使用者戴上它就能拥有好心情。

设计重点

  1. 使用大家都知道的「口香糖」当成耳机形状,用以增加亲切感和喜爱的感觉。
  2. 多彩的设计和可爱的形状,超越了单纯只是「机器」和「人」的关系。

审查委员

ムラタ・チアキ (审查长)
朝仓 重徳
川岛 蓉子
芝 操枝

审查委员评价

以口香糖为构思原点的设计,適度地展现出童心,让使用者可以尽情地佩带。多彩的颜色和质感都传达了「口香糖」的乐趣,可以随著佩带场合拥有不同心情。

ELECOM URL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5818


 
     
   
 
EHP-CIN10系列
蓝莓等八色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