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HELLO KITTY 系列 滑鼠
   超可爱的Hello Kitty化身滑鼠囉!!无线滑鼠更符合笔电携带方便的需求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GDLKTPN   粉      
  M-PGDLKTBK   黑      
  M-PGDLKTSV   银      
  M-PGDLKTWH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HELLO KITTY VS.  ELECOM
为了纪念Hello Kitty35周年庆,Hello Kitty和日本ELECOM合作,
以Kitty的招牌蝴蝶结为构思原本,带来一系列「大人系」的办公用品,
让您的Working Style在俐落简洁中隐藏著甜美可爱。

超可爱的Hello Kitty化身滑鼠囉!!
无线滑鼠更符合笔电携带方便的需求
采用高解析度雷射感应  使用距离最长可以达到10公尺
接收器上都有Kitty超可爱的蝴蝶结Ribbon
让大人的妳上班也可以很OSHARE!!
PS.买就送独家Kitty滑鼠收纳袋


◆独家附赠携带方便超可爱的滑鼠收纳袋
独家附赠Kitty粉嫩收纳袋。使用无线滑鼠最担心接受器会搞丟,Kitty粉嫩收纳袋內附有滑鼠接受器的內袋,让您再也不担心接收器会搞丟囉!!

◆2.4GHz无线周波带
无线周波带2.4GHz,使用距离最远可达10m。
另采用DS-SS通讯方式,讯号不易被干扰,操作稳定。

◆采用高解析度的雷射感应器
采用高解析度的雷射感应器,即使是在光线明暗对比度低的地方,感应状况也比以往LED光学式滑鼠来的好,能够精确读取更为细微的动作,操作更安定。

◆不可见光1级的安心设计
本滑鼠设计为日本不可见光1级的程度,安全性有保障。

※不可见光1级为根据JIS C6802以及国际标准机关IEC的60825-1的CLASS 1的标准。
※请不要用显微镜、放大镜等光学用具来观察雷射光,此举可能会对眼睛有不良的影响,请绝对不要这样做。

◆搭载上下左右都可滚动的滚轮设计
搭载可上下左右滚动的滚轮,让您再看Excel时不只是上下移动方便,左右一样很轻松。
※依据软体的不同,有可能发生滚轮无法左右移动的状態。
※使用Windows的消费者,左右滚动的功能需要到日本公司网页上的「
エレコム マウスアシスタント」区域下载并安装程式方可使用。

◆滑鼠各按钮都可设定为特定功能
从日本公司网站的「エレコム マウスアシスタント」区域下载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为各个按钮设定特定功能,不管是复製或是贴上,我们备有各种特定功能提供您任意设定。
win版
Mac版

◆解析度800 count的无线滑鼠
能够达到操作顺畅的800 count无线滑鼠。

◆附有滑鼠电源开关 减少电池不必要耗电
滑鼠本体附有电源开关,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耗电情况。

◆只需一颗4号电池的省电设计
只需要一颗4号电池号,就能长久的使用。既安心又省电的设计。

◆电量显示灯
当电力不足时,显示灯会提醒您该换电池了。





 
M-PGDLKTPN
M-PGDLKTBK
M-PGDLKTSV
M-PGDLKTWH
 
 

对应作业系统:具有USB插口,Windows 7/Vista(SP1~SP2)/XP(SP2~SP3)
、Mac OS X(10.5~105.7、10.6)
介面:USB
读取方式:雷射感应
解析度:800 count
雷射规格:符合JIS C6802 以及国际标准化机关IEC60825-1的CLASS 1标准
讯号接收方式:DS-SS
电波周波数:2.4GHz
讯号到达距离:非磁性体/约10m、磁性体/约3m
使用时间:连续动作时间/约60小时、连续待机时间/约75天
预测使用可能时间:约27天(以一天使用8小时电脑,操作滑鼠时间佔25%为基准)
使用电池型号:4号(AAA)
尺寸:宽50 x 长90 x 高32 mm
重量:约50g(不含电池)
配件:接收器x1(尺寸:16.8x19.8x7.3 mm、重量:2g)、4号乾电池x1、专用收纳袋x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