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法国号耳机
   得奖年度:2004年 法国号耳机『让耳机化为喇叭』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701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法国号耳机
得奖型号 EHP-701系列
设计者 石仓 干泰
设计者说明
『让耳机化为喇叭』这种以往没有的使用方法,设计时更考虑到让大家都能简单使用。另外,为了能和随身听搭配使用,儘可能缩小体积。
设计重点
1. 机能美。侧面剪影映出能扩大声音的漩涡形,充份表现设计重点。
2. 袖珍、轻巧。(MD尺寸),考虑到外出旅行等使用时机所设计。
产品规格
型式喇叭单体: Φ14mm
频率: 20-20.000Hz
组抗: 16Ω
最大功率: 10mW(JEITA)
敏感度: 103dB/1mW
接头: 3.5ΦL型镀金
线长: 1.2m
颜色: 黑、粉红、天蓝、白
审查委员
益田  文和
柴田  文江
深泽  直人
和田  达也
审查委员评价
非常优越的创意。将这个创意完全体现在设计上,单纯而力道十足。
评价优点
.具美感
.具诚意
.具独创性
.高机能、高性能
.使用方便、平易近人
.考量到安全性
.绝佳的设计概念
.整体设计的完成度高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价格和价值相符
.魅力十足
.崭新的造型表现
.实际表现全球性的设计
.开创新的使用习惯
.新技术、新素材的组合利用
.开创人与人新的交流方式
在台湾是否上市:已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avd/headphone/ehp-701/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29914&sheet=outline
   
 
EHP-70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