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ASP-700I喇叭
   得奖年度:2004年 ASP-700I喇叭 极简美学与完美音质再现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ASP-701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ASP-700I喇叭
得奖型号 ASP-701
设计者 ELECOM
受赏年度 2004年度
设计者说明
考虑和接续机器的搭配性所设计。设计是决定声音的重要因素之一,设计团队密切沟通,排除与声音无关的一切要素。
设计重点
1. 考虑笔记型电脑、MP3随身听等接续机器,希望能不占空间。
2. 设计要素配合喇叭薄膜,捨弃网架、网膜等会损害音质的东西。
3. 压铸的立台形状有低音反射(bass reflex)效果。
产品规格
频率: 80-20.000Hz
组抗: 16Ω
最大功率: 6w(3w+3w)
敏感度: 120dB/1mW
接头: 3.5ΦL型镀金
尺寸 W68×D32×H185mm
颜色 黑、白
审查委员
益田  文和
柴田  文江
深泽  直人
和田  达也
审查委员评价
考虑到和特定製品配合,流行而有整体性,非常好的作品
评价优点
.具美感
.具诚意
.具独创性
.高机能、高性能
.使用方便、平易近人
.考量到安全性
.绝佳的设计概念
.整体设计的完成度高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价格和价值相符
.魅力十足
.整体设计的完成度高
.画面调和
在台湾是否上市:已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speaker/asp-700i/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29922&sheet=outline
 
ASP-70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