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Obsidian黑曜石滑鼠
   得奖年度:2010年 献给讲究高性能使用者的携带型滑鼠。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GE3DL系列   红/黑/棕/蓝/绿/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0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0E02039
受赏対象名:

滑鼠(Obsidian)

领域/分类:
    网路领域/ 电脑周边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矢代 昇吾

设计者说明

「凝聚多功能、高性能的结晶」,这是献给讲究高性能使用者的携带型滑鼠。外型虽小但功能齐全,期望此产品能提升滑鼠的知性感。

设计重点

  1. 轻便好携带的小型滑鼠,搭配超薄型的接收器,收纳不佔空间。滑鼠前卫的四角造型,握起来手感刚刚好。在设计时也考量到侧面按钮的使用性而创造出轻巧、方便的滑鼠。

审查委员

渡辺 弘明
山崎 和彦
渡邉 诚

审查委员评价

使小型化与多功能的反差达到平衡、高质感的滑鼠。

ELECOM URL  

 
     
   
 
M-GE3DL系列
红/黑/棕/蓝/绿/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