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Esfera耳机
   得奖年度:2010年 低调奢华风的造型,承现成熟高品味的风格。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ehp-ein110   六种颜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0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0E03001
受赏対象名:

Esfera耳机

领域/分类: ネットワーク领域- 个人向けA&V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佐藤 庆太

设计者说明

设计重点

采用13mm宽直径的驱动元件的高音质耳机。专门为耳珠形状构造的合身设计,戴久了也不会不舒服。低调奢华风的造型,承现成熟高品味的风格。

审查委员

审查委员评价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avd/headphone/ehp-ein110/
GOOD DESIGN URL http://www.g-mark.org/award/detail.html?id=36869

 
     
   
 
ehp-ein110
六种颜色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