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绵角鼠垫、护腕垫系列
   得奖年度:2005年 绵角鼠垫、护腕垫系列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086、MOH010、MOH11系列   墨黑 白银 嫩绿 鲜红 海蓝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绵角鼠垫、护腕垫系列
得奖型号 MP-086、MOH-010、 MOH-011系列
设计者 矢代昇吾
受赏年度 2005年度
设计者说明
「由双手操作滑鼠、键盘时最自然的使用角度发展出的简洁设计。简单的外型,排除一切多余的要素,明快表达出设计概念。」
设计重点
1. 研究操作滑鼠、键盘时双手最自然的角度,减轻手腕的负担。
2. 外型明快表达其功能及概念。
3. 市面上没有的设计与概念,是别树一格的新规格商品。
产品规格
材质
表面: 尼龙、聚氨酯
背面: 发泡聚氨酯
装填凝胶: 聚氨酯软胶
尺寸
双护腕垫:
W294×D55×H30mm
单护腕垫: W100×D82×H26mm
滑鼠垫: W220×D155×H30mm
审查委员
户谷  毅史
仓方  雅行
佐佐木  千穗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实际使用看看就能明显感觉手腕负担减轻,很轻松舒服。和其他办公文具也很搭配。
评价优点
.具诚意
.具独创性
.高机能、高性能
.使用方便、平易近人
.配合大众需求
.绝佳的设计概念
.用更高层次的方法解决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开创新的物品製作概念
.耐用性佳
在台湾是否上市:已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accessory/mousepad/mp-086/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1106&sheet=outline
 
MP086、MOH010、MOH11系列
墨黑 白银 嫩绿 鲜红 海蓝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