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USB读卡机
   得奖年度:2005年 体积小易携带的迷你读卡机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R-DU2DU,MR-DU2MI系列   黑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小型迷你读卡机(miniSD,MemoryStickDuo)
得奖型号 MR-DU2DU,MR-DU2MI系列
设计者 岛村 晃
受赏年度 2005年度
设计者说明
「既然要用在迷你媒体上,所以特别注意使用方便这一点上。」
设计重点
1. 附有引导插头,让迷你记忆卡也能轻易插入。
2. 体积小型易携,符合手机用记忆卡的尺寸。
3. 配合手机,设计如口袋工具般的印象。
产品规格
对应机种: 【使用USB2.0介面时】
WindowsXP/2000(SP3以上)备有USB2.0介面

【使用USB1.1介面时】
WindowsXP/2000/Me,备有USB介面
介面: USB2.0(对应Hi-Speed高速模式)/USB1.1
电源供给: BUS Power
尺寸: W35×D64×H10mm
颜色:
重量:
15g
审查委员
户谷  毅史
仓方  雅行
佐佐木  千穗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miniSD卡等记忆卡用的製品,削除一切不必要的设计,简单乾净的设计。作为读卡机,是一款简洁有力,让人喜爱的商品。
评价优点
.具诚意
.高机能、高性能
.配合大众需求
.设计过程、管理优越。
.耐用性佳
.让技术更具人文气息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roducts/MR-DU2A2BK.html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1093&sheet=outline
 
MR-DU2DU,MR-DU2MI系列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