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CD record
   得奖年度:2005年 毋需透过电脑也能CD录音备份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LC-1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CD record
得奖型号 PLC-1
设计者 川崎 孝典
受赏年度 2005年度
设计者说明
CD录音一向给人麻烦的感觉,藉由设计给予大众简单操作的印象。
设计重点
1. 按钮设计和配置完全以简单操作为概念。会发光的录音键,可直接感受到CD录音的进行。
2. 箱型设计,减少凹凸,希望给人简单大方的印象。
3. 为了同时表达先进及简单的印象,特别在表面的色彩及质感上下工夫。
产品规格
对应储存媒体: Play:CD-ROM、CD-R、CD-RW
录音:CD-R、CD-RW
Play、读取部: 非接触光学式(半导体雷射)
录音、记录部: 非接触光学式(半导体雷射)
喇叭直径: 30mm
外部接续端子: 耳机端子(3.5立体迷你接头)、数位输出端子
本体尺寸:
W178×D249×H89mm
审查委员
和田  达也
柴田  文江
澄川  伸一
大岛  礼治
审查委员评价
审查委员评价:毋需透过电脑也能备份资料的基本机能,将CD录音的复杂感一扫而空。将操作的简便性当作重点,按钮全部配置在上方,全体以圆形构成,给人亲切柔和的印象。
评价优点
.具独创性
.魅力十足
.整体设计的完成度高
.充份表现多功能、高机能性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avd/cd-recorder/plc-1/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1146&sheet=outline
 
PLC-1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