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PALVO滑鼠
   得奖年度:2005年 PALVO滑鼠创造崭新的设计和价值观,强调对製品本身的惊喜。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PALVO 系列   蓝、黑、红、橘、绿、白、银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PALVO滑鼠
得奖型号

PALVO 系列
型番 : M-BPAUP2R, M-PPAUP2R, M-FPAUP2R

设计者 矢原 拓
受赏年度 2005年度
设计者说明
设计者的说明:「触碰的喜悦、持有的快感,针对这样感性诉求的目标市场,希望设计出前所未有的新形状和价值观的具体实现。将物品本身的活力注入设计概念中,优先考虑『是否能让使用者享受电脑生活』。不是空泛的改变形状,不能损害使用时的感觉,让设计拥有正面的存在意义。希望能将这样的理念传达给使用者。
设计重点
1. 创造崭新的设计和价值观,针对感性诉求的目标市场,强调对製品本身的惊喜。
2. 在滚轮侧面加上圆形凹槽,不仅有视觉上的效果,能亲眼看到滚轮回转的情形,别有一番乐趣。
3. 加宽滑鼠的圆形尾部,操作更容易,手腕、姆指不易接触到鼠垫。
4. 简单大方的设计诉求,高性能、低价格,颜色丰富、包装简单。
产品规格
对应机种: 【使用USB】
WindowsXP/2000/Me/98,备有USB介面Mac OS 8.6~9.x/Mac OS X(10.2以上),备有USB介面
※Mac OS下要使用滚轮机能,需至ELECOM网面下载必要驱动。
【使用PS/2】
WindowsXP/2000/Me/98/95/NT4.0(SP3以上)
备有PS/2介面
介面: USB、PS/2
解析度: 800count
尺寸: W55×D93×H27mm
线长: 1.0m
颜色:
蓝、黑、红、橘、绿、白、银
审查委员
户谷  毅史
仓方  雅行
佐佐木  千穗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市面上没有相似的产品,独创性高,使用顺手。流行性高的外形,让人爱不释手,是会成为个人爱用品的设计。
评价优点
.具独创性
.高机能、高性能
.使用方便、平易近人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绝佳的设计概念
.崭新的造型表现
.开创新的使用习惯
.新技术、新素材的组合利用
.开创新的物品製作概念
.耐用性佳
.让技术更具人文气息
在台湾是否上市:已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mouse/m-ppaup2r/index.asp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1100&sheet=outline
 
     
 
PALVO 系列
蓝、黑、红、橘、绿、白、银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