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蓝牙耳麦
   得奖年度:2011年 超小型的蓝牙耳麦,带来新型態的沟通方式。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LBT-MPHS40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11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11G06080
受赏対象名:

蓝牙耳麦

领域/分类:
    机、通讯装置、个人电脑
受赏企业:
ロジテック株式会社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寺岛 诚

设计者说明

超小型的蓝牙耳麦,带来新型態的沟通方式。虽然使用门槛高的技术,却价格亲民,外观轻巧可爱,请一定要使用看看。现在就连上您的蓝牙手机,享受新潮的乐趣吧。

设计重点

  1. 智慧型手机或笔电的通话都可以无线进行,对应蓝牙3.0的超小型耳麦
  2. 支援多点传输,可同时连接两台手机并同时待机。
  3. 3种尺寸的內耳耳塞、便於配戴且左右耳皆可的回转式耳挂、轻薄短小的外形
  4. 连续待机时间1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4小时

审查委员

柴田 文江
后藤 祯祐
山崎 和彦
渡边 诚

审查委员评价

  1. 从永续社会观点:
    能够简单地操作。不只如此,在这么小的机身里,基本通话功能也毫不马虎,声音品质十分清晰。系列內的各型号功能有清楚的分别,可依不同用途使用,不会因功能过剩而产生浪费,对社会的永续发展有所贡献。
  2. 从人体观点:
    轻巧的重量,不会造成耳朵负担或疼痛。小型的机身可以放入口袋轻便地携带。单一多功能键让操作更简单,还提供多种颜色,依个人喜好选择。
  3. 从生活观点:
    无线、轻巧、免持,带来新型態沟通方式。驾驶中的通话、工作中突然接到的来电、煮饭时的来电等,都不需要中断进行到一半的事情,并用一种极为自然的方式通话。
  4. 从产业观点:
    蓝牙技术虽然尚未普遍,但它能让一般手机或智慧型手机更为便利,因此可预见今后蓝牙市场需求的扩大。该产品堪称一种典范,彻底发挥蓝牙技术的无线功能,全新地创造出消费者真正追求的新市场。
  5. 从社会、环境观点:
    不中断手边的事情而能免持通话,这样方便的沟通方式,与网际网路串联起的虚拟社会相比,像是逆向操作般创造出一种契机,让人与人之间紧密并真实地连接。另外,无线概念今后也会渐渐普及,该产品也可说是无线产品的先驱。
ELECOM URL

本系列仅LBT-MPHS400在台贩售。


 
     
   
 
LBT-MPHS400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