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OH03高音质头戴式蓝牙耳麦
   (已停止贩售)
实现高音质零时差的无线音效传输!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LBT-AVOH03ABK   黑      建议售价:39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OH03高音质头戴式蓝牙耳麦


●支援AAC/apt-X编解码器的蓝牙3.0耳罩式耳机麦克风
ELECOM有史以来的最高音质!采用apt-X编解码器(Low latency version),确保蓝牙传输的最小时延和完美音质。与搭载同规格编解码器的装置连接时,即使透过蓝牙无线传输也不会有声音延迟的问题,让您完全享受影音生活!
●可折叠收纳,随身携带轻巧聪明,通勤、旅游随你行!
●贴心设计,长时间配戴依然舒適
耳罩表面采皮革材质,柔滑质感是最贴近耳朵的倾听。
●随附USB充电线及音源线
耳机麦克风本体上的USB连接埠与一般智慧手机同为micro USB,可用随附USB充电线充电。
音源线两端皆为3.5mm迷你插头,可连接耳机麦克风本体与电脑、手机等的耳机孔作为有线耳机麦克风使用。
    ●配备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16小时
    ●可听音乐、可通话
    ●本产品符合欧盟RoHS指令,特定六种化学物质皆在容许范围內,环保且对人体更友善
    特定六种化学物质为铅、水银、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多溴二苯醚。















 

 
LBT-AVOH03ABK
 
蓝牙性能:3.0

载波:2.4GHz

周波数扩散:FHSS

通讯距离:最大半径10m(无障碍物)

支援profileA2DPAVRCPHFPHSP

电池:鋰电池

编解码技术:SBC/AAC/apt-X

连续待机时间:最多450小时

连续动作时间:连续播放约16小时

连接埠:micro USB/3.5mm迷你插孔

输入电压:DC+5V

尺寸:W176xD32xH165mm(不含突起部)

重量:173g

保固:一年

配件:USB充电线1条、USB AC电源1个、说明书1(含保固卡)

产地:中国

注意事项

驾驶或骑乘车辆时,若不得已必须使用本产品进行通话,请将车辆停放至安全场所后再行使用,切勿影响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