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鼠垫週边
  GEL疲劳减轻舒压鼠垫
   恰到好处的凹窝支撑,温柔又稳固地托出手腕, 减轻操作滑鼠的手腕负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GELWH   白   290   
  MP-GELBK   黑   2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GEL疲劳减轻舒压鼠垫


恰到好处的凹窝支撑,温柔又稳固地托出手腕,
减轻操作滑鼠的手腕负担,
附腕枕的疲劳减轻舒压鼠垫,全新上市



操作滑鼠时让手腕置於腕枕,即使长时间作业也不易感到疲劳,为辛苦操作滑鼠的手腕打造舒舒服服的作业环境。
腕枕中央有不易滑动的凹窝,恰適於手腕的形状,温柔撑托手腕,减轻负担。

采用伸缩性聚氨酯,不过度滑溜的操作感,不仅手腕部份的肌肤触感良好,滑鼠操作流畅无碍,更能凖确传达滑鼠的动向。

底部素材采用弹性聚合树脂,可牢牢吸附桌面,操作滑鼠时鼠垫不滑动。

拥有扎实的基本功能,实现舒服良好的滑鼠操作环境。
沉稳的黑色及明亮的白色。
在鼠垫角落印製有ELECOM一贯好评的可爱笑脸图样, 为办公室带来会心一笑的暖心微笑。

 






 

 
MP-GELWH
MP-GELBK
 
 

腕枕有无及种类

腕枕一体成型式

材质

表面材质・ 腕枕部分: 聚氨酯 / 基板:弹性聚合材质

本体颜色

黑、白

滑鼠操作面尺寸(最大尺寸)

150× 220mm

滑鼠操作面厚度(最厚部位)

25mm

外形尺寸

150× 220× 25mm

重量

162g

产地

中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