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电脑週边 > 线材耳麦与电脑配件
  Ethernet对应超细HDMI线
   Ethernet网路对应,超细身高速HDMI连接线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DHHD14SS20BK   黑   590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Ethernet对应超细HDMI线

Ethernet网路对应,超细身高速HDMI连接线,HIGH SPEED with Ethernet认证製品。
连接线直径约3.2mm,极细线径,使用容易,可保持配线环境清爽,

 



 

Ethernet网路信号双向传讯

只需一条连接条,不仅可完成影像讯号及声音讯号的数位型式高传送,还可达成Ethernet网路讯号的双向传讯。


支援HEC(HDMIEthernet网通道)

实现100MbpsEthernet通讯能力,可支援HEC(HDMIEthernet网通道)功能。


ARC (Audio return channel ;音讯传回频道)对应

ARC功能对应,从电视机等的显示设备将数位音声传送至AV扩大器等的输出设备。


3D FULL HD及4K2K支援

对应3D FULL HD画面(1080p x 2画面)以及4K2K显示(4096×2160像素)。


对应色深由过去的24bit进化为30/36/48bit

显示色深从过去的24bit(Full Color;全彩)进化至30/36/48bit(Deep Color:深色),色彩表现更为丰富。


镀金插头

采用镀金插头,抗锈性能强大,可抑制讯号劣化。


3层屏蔽构造

采用3层屏蔽线,可防止外部杂讯干扰。


双绞线型式

线材采用双绞线形式,不易受外界杂讯影响。



 

 
DHHD14SS20BK
 

支援机种

HDMI(Type A/19 Bin):配备HDMI入力端的液晶电视、电浆显示器、投影机等

HDMI(Type A/19 Bin):配备HDMI出力端的AV机器、游戏机等

规格

HDMI cableHigh Speed HDMI Cable with Ethernet)标准认证

连接埠形状

HDMI(Type A/19 Bin ) - HDMI(Type A/19 Bin )

线材类型

超细型

传送速度

10.2 Gbps

支援解析度

支援4K×2K

屏蔽方法

3层屏蔽构造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