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停产商品查询 > 停产产品查询
  液晶萤幕清洁组
   完全適用於液晶显示器和CRT显示器的液晶萤幕用清洁组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CK-DP60SET   液晶萤幕清洁组      (已停产)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用负离子的力量将指纹和油膜汚秽彻底清除。不使用酒精、以及表面活性剂的低刺激类型,完全適用於液晶显示器和CRT显示器。

特徵

◎用负离子的力量将指纹和油膜汚秽彻底清除。不使用酒精、以及表面活性剂的低刺激类型,完全適用於液晶显示器和CRT显示器。
◎清洗后,由於表面具有带电离子,可防止灰尘再次附著。
◎有除菌效果,可以彻底清洁机器。
◎內附专用擦拭巾(CK-DP60SET)。
◎使用超极细纤维,约头髮3/100细度分割。
◎边缘特殊处理,指纹和油膜汚秽,也很容易去除。
◎搭配液晶用清洁液,去汚力加倍提昇。




   
 
CK-DP60SET
液晶萤幕清洁组
 
尺寸 直径35×121mm
容量 60ml
重量 76g(清洁液)
成份 钾电解离子水,植物提出物
配件 专用擦拭巾(140×150mm)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