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PADUR系列 滑鼠
   得奖年度:2006年 业界首见的MR透镜无线滑鼠,高机能性+设计感,双双实现。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PADUR系列   黑,蓝,橘,绿,红,银,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M-PADUR 系列 滑鼠

得奖型号

M-PADUR 系列

设计者 矢原拓
受赏年度 2006年度
 
设计者说明

接触的喜悦、持有的喜悦,以感性为诉求,追求前所未有的全新形状及价值观。从物品中生出的能量为设计概念,考虑让使用者「更加享受电脑生活」。考虑使用的方便性、携带方便的大小,在设计及使用间取得平衡。

设计重点
    持有物品的喜悦,重视情感面的诉求,创造市面前所未有的形状及价值观。

    只要一个按钮,就可以从滑鼠內取出接收器。

    产品尾部的圆形设计,让操作更顺手,指甲、姆指不会碰到滑鼠垫。

商品概要

业界首见的MR透镜无线滑鼠,不亚於电射滑鼠的高回应性,一枝独秀的高精度。高机能性+设计感,双双实现。

审查委员  
  佐佐木千穗
  Lei-Mei Julia Chiu
  户谷  毅史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在滑鼠市场中,维特高水准表现的滑鼠。形状优美,高精度,接收器的拿取也很容易,解决了携带时的问题。

评价优点

.美
.诚实
.独创
.功能佳
.使用容易、亲切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使用者的需求
.价格符实
.魅力十足
.设计概念良好
.设计的过程、管理良好
.设计的整体完成度高
.提出新的作法、构想
.使用新的技行、素材
.活用高度技能
.可长时间使用的设计
.创造次世界的生活型態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mouse/m-padur/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2171&sheet=outline
 
 
 
 
M-PADUR系列
黑,蓝,橘,绿,红,银,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