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D8UR, M-D9UR, M-D10UR系列
   得奖年度:2006年 配合行动生活的第二滑鼠,以全新的切入点提供给使用者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D8(D9,D10)UR系列   八种颜色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M-D8UR, M-D9UR, M-D10UR系列

得奖型号

M-D8UR, M-D9UR, M-D10UR系列

设计者 矢原拓
受赏年度 2006年度
 
设计者说明

以可內藏接收器这样的小设计,推出系列滑鼠。成功开发出使用者容易了解又方便的商品。

设计重点
    一系列8种颜色,缤纷丰富

    接收器可內藏的小机关,一目瞭然的设计。

    重视行动携带、本体尺寸缩小,而设计出好握好操作的形状。

商品概要

配合行动生活的第二滑鼠,以全新的切入点提供给使用者。轻轻一压,接收器就会从滑鼠本体內滑出,非常方便。省电设计,延长电池寿命。电波距离30m,支援你的快意PC生活。

审查委员  
  佐佐木千穗
  Lei-Mei Julia Chiu
  户谷  毅史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完成度很高的无线滑鼠商品。接收器收纳的装置精巧,让人忍不住想动手一试的魅力。考虑到携带方便,极力排除任何凸起,圆顺平滑,非常容易上手。系列颜色也非常美丽。

评价优点

.机能、功能优良
.使用方便、具亲切感
.价格和价值相符
.设计概念良好
.设计过程、管理良好
.用更高层次的方法解决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整体完成性高
.开创新的作法、方式
.充份表达其多机能、高机能性
.以系统化来解决问题
.活用高度的技能
.可长时间爱用的设计
.日本式的创意形成导向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mouse/m-d8ur/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2172&lang=ja
 
 
 
 
M-D8(D9,D10)UR系列
八种颜色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