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EKUR 系列光学滑鼠
   得奖年度:2006年 让小朋友能轻易使用,希望藉此能带来学习的乐趣。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EKUR 系列   橘,绿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M-EKUR 系列光学滑鼠

得奖型号

M-EKUR 系列

设计者 山下绘海香
受赏年度 2006年度
 
设计者说明

加入UNIVERSAL DESIGN的概念,加强使用时的感觉。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不论哪个成长阶段,都能轻易使用,希望藉此能带来学习的乐趣。针对小学生调查研究后,将结果反映在设计上。

设计重点
    让国小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小朋友,都能在成长过程中轻松使用,从滑鼠的形状就能简解了解其功能。

    启发学习乐趣,充满童心、游戏感的设计。

    选择了轻柔的黄色及绿色,柔和、精神奕奕,適合小孩子

商品概要

只要利用手边的开关,就可以简单地左右切换。不再拘泥於惯用手,更自由地使用滑鼠

审查委员  
  佐佐木千穗
  Lei-Mei Julia Chiu
  户谷  毅史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以小孩子为目标对象,但却不只是小孩子,大家都能简单使用,让人爱不释手的优质滑鼠。左右切换明快容易,这样的新嚐试让人非常有共呜。配合教育等,以这个滑鼠为起点,能感觉到全新的能度及创意。

评价优点

.具独创性
.机能、性能优良
.使用方便、具亲切感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设计概念优良
.设计过程、管理优良
.崭新的造形表现
.设计整体完成度高
.用更高层次的方法解决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实践UNERVERSAL DESIGN的想法
.提出新的作法、方式
.充份表达其多机能、高机能性
.新技术、新素材的应用
.提出新的製作方式
.实现新的贩卖、提供方式
.引导地区产业的发展
.开创人与人新的交流方式
.引导时代的表现
.激发生活者的创造性
.让技术更具人性化
.诱发社会、文化的价值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mouse/m-ekur/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2173&sheet=outline
 
 
 
 
M-EKUR 系列
橘,绿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