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M-CZ1UR系列扫瞄滑鼠
   得奖年度:2006年 內藏30万画素,可读取彩色条码及QR条码的滑鼠。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CZ1UR系列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M-CZ1UR系列扫瞄滑鼠

得奖型号

M-CZ1UR系列

设计者 石桥忠人
山下绘海香
吉田定义
受赏年度 2006年度
 
设计者说明

在造形上下工夫,让滑鼠能自然而然地操作「SCAN」这个新的功能。为了支援这个滑鼠独特的「SCAN」功能,特地采用曲折形状的侧座,让手指可以自然滑进本体下方,不仅追究到使用感觉,SCAN时可轻松配合对象物品,手感轻快自然。

设计重点
    在造形上下工夫,使用滑鼠时能自然地操作「SCAN」这个新功能。

    采用曲折形状侧座,追求贴合的手感。

商品概要

內藏30万画素,可读取彩色条码及QR条码的滑鼠。应用程式操作,及读取次世代条码,只要一个输入机器通通搞定。医疗机关的电子病歷、现金收纳等作业都已经PC化了,可以读取条码的滑鼠,能大幅减轻操作上的麻烦。

审查委员  
  佐佐木千穗
  Lei-Mei Julia Chiu
  户谷  毅史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让Color code更为普及,使用更便利的设计概念与著眼点,非常好。对应新形媒体,现状也与其他滑鼠不同,差异化让他的魅力更上一层楼。

评价优点

.具美感
.具独创性
.机能、性能优良
.使用方便、具亲切感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价格和价值相符
.魅力十足
.设计概念优良
.设计过程、管理优良
.崭新的造形表现
.设计整体完成度高
.用更高层次的方法解决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实践UNIVERSAL  DESIGN的想法
.提出新的作法、方式
.充份表达其多机能、高机能性
.新技术、新素材的应用
.活用高度技术
.提出新的製作方式
.实现新的贩卖、提供方式
.开创人与人新的交流方式
.引导时代的表现
.诱发次世代的国际标准
.创造次世代的生活型態
.激发生活者的创造性
.诱发新技术
.在创造新产业、新商机上有贡献
.在社会底层的扩大上有贡献
.在社会维持续上有贡献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2174&lang=ja
 
 
 
 
M-CZ1UR系列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