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TK-UP87MP系列键盘
   得奖年度:2006年 不用时也能轻松收藏的键盘。不用的时候,只需把他竖起来。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K-UP87MP系列   黑,银,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受赏产品 :

TK-UP87MP系列键盘

得奖型号

TK-UP87MP系列

设计者 岛村晃
受赏年度 2006年度
 
设计者说明

将功能简单表现出来。

设计重点
    将配线设计在侧边,让键盘可直接竖立起来。

    侧面设计轻薄,背面设计简单,立起来也很美观。

    将「Enter」或「Shift」等常用键设计得较大,使用方便。

商品概要

直立功能,不用时也能轻松收藏的键盘。使用方法很简单!不用的时候,只需把他竖起来。

审查委员  
  佐佐木千穗
  Lei-Mei Julia Chiu
  户谷  毅史
  中谷  日出
 
审查委员评价

考虑到需要彻底节省空间的使用者,设计出恰到好处、没有任何妥协马虎、魅力十足商品。精简的尺寸,键盘操作性也非常棒,竖立收放时也非常舒服方便。

评价优点

.具美感
.机能、性能优良
.使用方便、具亲切感
.考虑到使用环境
.配合大众需求
.价格和价值相符
.魅力十足
.设计概念优良
.崭新的造形表现
.设计整体完成度高
.用更高层次的方法解决使用者关心的问题
.提出新的作法、方式
.能长时间爱用的设计
.日本式的创意形成导向
.创造次世代的生活型態
.激发生活者的创造性
.诱发新技术
.在创造新产业、新商机上有贡献
.在社会底层的扩大上有贡献

.在社会维持续上有贡献
在台湾是否上市尚未上市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peripheral/full-keyboard/tk-up87mp/
G-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2184&lang=ja
 
 
 
 
TK-UP87MP系列
黑,银,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