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方块插座
   得奖年度:2008年 不同於一般的电源插座的造型。能俐落整合电线。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KS12403系列   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8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8A02011
受赏対象名:
方块插座
(能俐落整理电线样式)
领域/分类: 生活领域- 家庭用品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小泉彻+矢代昇吾

设计者说明

不同於一般的电源插座的造型。但是,商品造型简单却不会觉得怪异,还有很棒的附加价值,就是「能俐落整合电线」的这个使用上的优点。

设计重点

  1. 已经先行观察电源插座週边的使用状况了。结果,发现插座週边零乱,哪条电线接什么用品几乎搞不清楚。
  2. 电源插座的插入口使之为同一方向,电线自然就会整齐,就能实现插座週边也能俐落的整理的概念。

审查委员

长滨 雅彦 (组长)
安积 朋子
大岛 礼治
サイトウマコト

审查委员评价

电源线都在同一个方向的话,配线就能更整齐划一。可以说是令人茅塞顿开的设计。并不是很令人惊讶,却是有需求的想法。只要稍微注意,就能解决生活的矛盾的设计提案,真是令人惊嘆。虽然不瞭解设计者的个性,但单就品质这么好的商品,相信是由设计者本身才能酝酿出的优良商品。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cable/pc-tap/t-ks124/index.asp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4034&sheet=outline&lang=ja


 
     
   
 
T-KS12403系列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