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长条型插座
   得奖年度:2008年 能让所有的AC变压器都能够俐落地插在插座上。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T-AD526系列   白/黑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8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8A02012
受赏対象名:

长型插座
(方便AC变压器使用样式)

领域/分类: 生活领域- 家庭用品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岛村晃

设计者说明

为了AC变压器能够插入,放大插入口的间隔,且OA插头都能使用的形状。因为是日常使用的用品,尽可能做成简单却不单调的形状。

设计重点

  1. 针对在网路用的数据机或迴路器等电脑週边机器上,常会使用的AC变压器却无法插在万用插座上而感到困扰的人所设计的。
  2. 能让所有的AC变压器都能够俐落地插在插座上。

审查委员

长滨 雅彦
安积 朋子
大岛 礼治
サイトウマコト

审查委员评价

AC变压器专用的电源插座。相信大家都有这种经验,像手机、数位相机等、在充电时,会因为插座的间隔太窄,而无法同时插入AC变压器。和之前的製品一样,能注意到并站在生活者立场所产生的想法是非常了不起的。无论是颜色、形状、视觉处理等质感都十分优秀,是个完美的商品。

ELECOM URL http://www2.elecom.co.jp/cable/pc-tap/t-ad526/index.asp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4035&sheet=outline&lang=ja


 
     
   
 
T-AD526系列
白/黑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