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网路摄影机(UCAM-DLF30,UCAM-DLR130系列)
   得奖年度:2008年 针对各种需求使用者所设计的网路视讯系列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UCAM-DLF30,DLR130系列   五种类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8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8C13121
受赏対象名:

网路摄影机
(UCAM-DLF30,UCAM-DLR130系列)

领域/分类: 移动・ネットワーク领域/情报の移动
- 个人が使う情报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矢代昇吾

设计者说明

用130万画素及30万画素,大大改变设计的平衡感等,顾虑到机能性,使之有真实的视觉化。设计概念则是”对使用者来说,是很容易了解且容易亲近的”。

设计重点

  1. 「重视隐私-不想让旁人听到会话內容」、「派对气氛-家人或朋友能够多人会话」、「强调舒適感-能用舒服的姿势会话」,针对这3种类型的使用者。
  2. 可以小声讲话的头戴式、或可以将多人声音同时收音的标准式麦克风等,对於各种使用者,有最適合的商品。
  3. PC的週边机器市场,对使用者来说,以简单就能了解机能性为诉求的商品很少。还有,多数是以製造者的观点来说明製品,而欠缺以消费者的立场来看商品。
  4. 简单就能了解机能性的设计,包装上使用说明,用幽默的图案来表示,提供简单明瞭的製品。

审查委员

村田 智明
朝仓 重德
高尾 茂行
武田 彻
塚本 カナエ
广田 尚子

审查委员评价

是很適合桌面週边的设计。还有,也能同时融合周边的配件类的设计,让人有一体成型的感觉。能够装置在液晶画面的样式,也是不会显得单调的厉害的设计。以使用者的立场及市场行销来思考的商品概念,还有能够让使用者一目了然的包装,这些设计重点都是非常了不起的。

ELECOM URL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4739&sheet=outline&lang=ja


 
     
   
 
UCAM-DLF30,DLR130系列
五种类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