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LECOM   线上购物   保固与维修   连络我们   关于民台   民台官网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歷年得奖作品 > GOOD DESIGN
  彩蛋滑鼠
   得奖年度:2008年 捨弃一切复杂的机能,无论是谁都能使用的”鸡蛋”形状滑鼠
型号
名称
建议售价
备注
  M-EGUR系列   蓝/黑/橘/粉红/白      
发表至您的 Plurk ! 发表至您的 Facebook ! 发表至您的 Twitter ! 发表至您的 Yahoo ! 发表至您的 Google !
发表至您的 MyShare ! 发表至您的 DEL.ICIO.US ! 发表至您的 HemiDemi ! 发表至您的 Technorati !
2008年 GOOD DESIGN得奖商品
受赏番号:
08C13122
受赏対象名:

EGG Mouse 彩蛋滑鼠

领域/分类: 移动・ネットワーク领域/情报の移动
- 个人が使う情报机器
受赏企业:
ELECOM株式会社(大阪府)

 
 
得奖商品介绍  
设计者

矢代昇吾

设计者说明

说到鸡蛋的圆滑曲线,放在手里时是最能感受得到的。利用这种直觉的感受,製作成令人一见到就想触摸的滑鼠。没有多余的设计,完美的存在感能使生活变得更丰富。

设计重点

  1. 不是以专门技术使用者为中心,而是针对一般性的大众所製作的商品。
  2. 只有一般的使用者需要的标准机能(右键、左键、滚轮),简单就能使用的机能性,且拥有完美又容易掌握的形状。
  3. 现在的滑鼠市场,机械性复杂的产品众多,对一般的使用者来说是有距离感的。
  4. 捨弃一切复杂的机能,无论是谁都能使用的,”鸡蛋”的形状的滑鼠,是更能感到亲切且近距离的存在感。

审查委员

村田 智明 (组长)
朝仓 重德
高尾 茂行
武田 彻
塚本 カナエ
广田 尚子

审查委员评价

就像滑鼠的名称一样,是像鸡蛋的滑鼠。站在消费者的立场的市场行销概念「容易瞭解」「将美的概念溶入生活中」等想法为主轴的商品,让人特别有好感。在漂亮的笔电旁边若是有像这样的滑鼠的话,感觉应该会更加出色。同时融合了使用便利及美形的概念,是下了一番苦心的作品。

ELECOM URL http://www.elecom.com.tw/prod-1.asp?id=809
G MARK URL http://www.g-mark.org/search/Detail?id=34740&sheet=outline&lang=ja


 
     
   
 
M-EGUR系列
蓝/黑/橘/粉红/白
 
台湾总代理

民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ormosa Light Technology Co., Ltd.
台北市中正区青岛东路五号三楼
电话/(02)2351-0650 传真/(02)2351-0661
联络信箱:service@mt-tech.com.tw
Copyright © 2006-2024 www.elecom.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